產品哪裡找.jpg

哪裡找:http://dghealthy.com/

 

在台灣,為了確保水的品質,不容易滋生細菌及養苔,所以自來水公司在供水前會加入一些氯來做消毒的動作,然後輸送到我們的水龍頭中。

值得注意的是,氯在水溫升高加熱後就會產生一種有毒的致癌物質-三鹵甲烷、二氯乙腈、溴氯乙腈...等,對人體傷害極大呀!

因為食安問題,我們平常就非常強調健康喝水,飲水機一定會備有RO過濾系統以及高溫煮沸。但洗澡用水呢?給肌膚的水,安全嗎?

 

時代的進步,開始有了空汙環境,寶貝一個個的異位性皮膚炎。

街坊林立的親水館,除了強調專業親水師以及消毒完善外,更強調"用水"品質,畢竟寶寶嬌嫩的肌膚,爸爸媽媽們無不細心呵護。

即使是設有親子游泳課程的室內游泳池,也會特別強調"除氯"設備,讓父母安心。

但我們卻忽略了最稀鬆平常的一點:家庭用水呢?

 

老實說我也真的忽略了這一點,就在某一天滑手機突然看到相關問題的資訊,才開始思考這個問題。

"對耶!我這麼在意寶寶喝水的品質,但我卻忘了洗澡水!"

相信很多媽媽跟我家鳳梨一樣,愛玩水,洗澡時不是玩伴一堆,就是拼命的打水拍水,時不時就來一口混有沐浴精的自來水。

 

現在趕緊就來介紹這個另類產品- 寶貝除氯沐浴器〈By DG健康小舖〉。

相信他解決了我的疑""問題!

 

產品特寫~

1.jpg

當初看上除了外型輕巧又可愛,另外最重要的一點是這款產品的設計有別於其他市售除氯蓮蓬頭。

它可以讓我自己接我習慣使用的蓮蓬頭,至少我不需要擔心出水的強弱、粗細是否適合家人們or寶寶使用,甚至是否有泡泡之類的。〈尤其是使用寶寶專用蓮蓬頭or玩水玩具...,這些都可以直接接上使用,安心洗澡。〉

另外,選用此款也是著重於單一濾材設計,對於洗澡的水壓及高出水量,除氯會比一般多功能的產品效過更加倍。

 

簡單介紹產品特色:

1. 安心原料:採用日本進口食品級無毒原料Calcium sulfite

2. 安裝簡單,不用一分鐘即可搞定。〈適用於大部分洗澡水龍頭接頭〉

3. 換裝濾心快速,10秒完成。

4. 輕巧好攜帶,外出旅行也不擔憂餘氯傷害。

5. 僅針對除氯功能,除氯效果高達99.9%

6. 獨特導流設計,加裝後不影響水壓,除氯效能更加倍。

詳細可以參考官網產品介紹

 

沐浴器有四種顏色可以選擇:

1. 純淨白 2. 俏皮粉 3. 甜蜜紅 4. 天天藍

2.jpg

每個顏色都好喜歡,抉擇猶豫好久喔!後來我選擇的是純淨白。

〈已經是媽媽了嘛!選色開始保守了起來。如果還是少女,俏皮粉應該是第一。跟男友〈我ㄤ〉熱戀時,就會選甜蜜紅。然後我ㄤ就特愛天天藍的顏色。〉

 

構造非常簡單,目前提供兩種接頭:45度角&直接頭。〈目前以45度角接頭為主,若有需要直接頭,在購買時可與廠商備註索取喔!〉

兩邊分別是出入水孔,下面是濾心。

3.jpg

4.jpg

 

拆裝方便,整個分解如下:

5.jpg

6.jpg

 

安裝方式很簡單,直接將兩個接頭接上,45度角接頭裝置於水龍頭的出水口即可。

除氯沐浴器上方有貼心的標示水流方向,在安裝上不怕接錯。

官網安裝影片

7.jpg

 

細看內部只有一個孔,水流從孔洞外圍進入過濾後,直接從中間出水。

8.jpg

濾心的內部為原廠特殊的導流設計,這樣就不會影響水壓囉!

 

接頭接起來外觀如下:

9.jpg

10.jpg

 

兩種接頭接上出水口後都可以自由旋轉,所以一樣都很方便使用。

只是直接頭收納起來比較整齊乾淨些,不那麼的突兀。

11.jpg

一般就這樣往內收即可。

若是要轉其他方向的話也是可以喔!

12.jpg

13.jpg

 

個人是覺得45度角接頭使用起來比較方便,一來有延長蓮蓬頭的長度,這樣我可以接出來灑水長一些,二來在旋轉時也比較順手。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經過原廠測試,一般家庭〈2~3人〉使用的話,濾心的壽命大約一年。

非常久的壽命,大部分沒特別紀錄一定會忘記,貼上標籤也會淋濕不見,所以有個貼心設計- 直接將轉盤轉至安裝月份,到時就不會忘記要更換啦!

19.jpg

像我是11月裝上開始使用,就直接轉至11,這樣在遇到11月時,就知道要更換濾心啦!

 

安裝上去之後,水量不會因為多了個濾心而變小,一樣有著強大的出水量。

寶貝除氯沐浴器的外殼是鋼琴烤漆的規格製作,所以在清潔僅需要牙膏加肥皂水輕輕刷洗,即可亮麗如新。洗澡時就算是過濾熱水,也不怕燙到。

20.jpg

21.jpg

一:有接寶貝除氯沐浴器;二:無接寶貝除氯沐浴器

 

體積小且安裝簡單,當我們外出旅行時,也很方便攜帶喔!

22.jpg

23.jpg

進浴室前簡單用小袋子將鳳梨的衣物跟毛巾帶上,放進寶貝除氯沐浴器,空間剛剛好呢!

 

使用大約兩週下來,最明顯的是感受到我的頭髮,原本天冷就容易乾燥,梳頭髮都會ㄆㄧㄚ ㄆㄧㄚ靜電的我,這陣子都梳得很順,不乾澀,也不容易打結。

寶寶洗澡時,玩得也很愉快,皮膚也少了些刺激,時時保有白皙Q彈肌膚,讓媽媽我好放心喔!

 

最令人擔憂後續的濾心耗材費也蠻貼近人心的,現在加購一個NTD. 1050,一年下來平均一個月不到90元,相當值得投資啊!

24.jpg

趕緊跟我一起享受無氯生活吧!

 

如有任何疑問,可以洽詢~

DG親子健康小舖官網

DG親子健康小舖FB粉絲團

 

 

 

 

 

本篇同步發表於媽咪拜Mamibuyhttps://goo.gl/KGubs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澡水 除氯
    全站熱搜

    Chi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