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文章提過玩具購物的另一個選擇-伯寶行

最近又開始在台中展出囉!

[玩具]玩具店購物經驗分享

 

【伯寶行-玩具特賣會】

日期:2018/1/12()~2/4()
時間:上午11:00~晚上21:00
地址:台中市工業區工業51

 

大家都知道伯寶行進口的玩具以"佩佩豬系列""波力""黃色小小兵""救援小英雄"…為主,這些都是小小孩的最愛呀!

 

去年展出時曾在台中向上路的小小地下室造成轟動!

那次我也有抽空過去逛逛,但實在是太多人了,只能留鳳梨跟老公在車上,停車也不是那麼方便!加上鳳梨還小不巄冬,我真不曉得要挑那個玩具比較適合給她玩,所以那次空手而歸。

 

之後陸續在各縣市展出。

最近我突然注意到特賣會來到台中囉!

這次很棒的是有一個大大的停車場,而且在工業區,不怕車潮湧進而塞車,只是要避免在上下班時間過去。

另外這次是聯合廠拍,所以非常適合全家大小相揪一起去逛逛。

 

這次參展主要有富發牌〈親子鞋款眾多〉、OXO牌鞋款〈恕我沒有記得著麼多〉、潘雅〈襪子〉、知名廠牌運動鞋及運動用品…。

不管上到爺爺奶奶,下到小小嬰孩應有盡有,大家可以趁過年前夕去採買一番。

我看出來的人無不空手而歸,鳳梨爸甚至看到有人一次四五雙帆布鞋在結帳,消費力實在驚人。

現場也不用擔心帶不夠現金的問題,這次滿千即可刷卡喔!

 

這次我們去逛的重點是放在伯寶行玩具特賣的部分,所以其它只有大致走過,價格部份我覺得還算可以,但因為沒特別研究,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然後上網查價喔!

 

首先來看看這次特賣會的官網發布的訊息:https://goo.gl/FZBn13

 

實際走訪一番~

一開始走進去有小物品包含積木及小積木系列。

1.jpg

 

還有跳舞小小兵可以滿千加購優惠價

2.jpg

 

迪士尼系列商品也有喔!

3.jpg

 

波力及機器人玩具很多可以挑選。

4.jpg

 

男孩系列-挖土機。

5.jpg

 

女孩系列。

6.jpg

 

佩佩豬大本營,幾乎到哪都逛的到佩佩豬玩具。

7.jpg

8.jpg

 

其中這款茶具組我還蠻心動的。

9.jpg

 

小小孩的玩具區可以供新手爸媽們選擇。

10.jpg

 

WinFun產品。

11.jpg

 

這台滑步車去年我就有特別注意到,今年有稍微漲價了,飲恨啊!

12.jpg

 

大型車款很殺荷包,直接刷卡啦!

13.jpg

 

連餐椅都有耶!

14.jpg

 

還有這款腳踏車,不過他還有其他配件可以選購的樣子。

因為我家也有一台,有大人的推把及後座籃子,很方便可以推小孩外出散步。

15.jpg

 

如果想替小孩Cosplay,公主及牛仔服可以參考看看!

16.jpg

 

這次最熱鬧的區域,就屬這裡的瑕疵特賣區了!

17.jpg

裡頭玩具售出無法退換,包含有缺件、部分零件損壞及盒損。

盒上都會有標示瑕疵原因,沒寫的即是盒損,若擔心可以詢問店員瑕疵原因。

特賣價格都會標示在盒子上,所以清楚明瞭。

 

這次我在瑕疵特賣區最得意的戰利品,剛好給正在學步的鳳梨使用!

購買前店員也非常熱心地拆開給我們看裡面的物件是否還能使用,好好的讓我們檢查一番,相當貼心!

18.jpg

原價破千元的迪士尼嬰兒系列-米奇寶寶學習車,因為上面的電話有點小瑕疵,所以我用非常便宜的價格買回家。

回家還照著店員建議的自己拆開來看看,竟然意外發現只要加上彈簧就如同新品一般耶!〈真的就只缺那個彈簧,而且家裡剛好又有多的彈簧可以裝上去!〉

 

這次的特賣會場地我覺得不錯,空間上比去年的地下室寬敞許多,逛起來也很舒適,加上人潮不算很多,不需要人擠人,帶上小孩進去逛逛也很方便!

價格上大致都有低於市價,想挖寶的人也可以抽空仔細探究一番。

 

離開前還在入口處的襪子特區帶上幾雙襪子回家,也算是一家三口都有戰利品啦!

開始期待過年囉!

 

 

 

本篇同步發表於媽咪拜Mamibuyhttps://goo.gl/KGubss

 

 
arrow
arrow

    Chi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