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具體驗分享~

原本不希望孩子玩玩具的我,在生完孩子後,竟變成玩具控媽媽…

人生嘛!短短就那麼數十來年,就應該在玩樂中學習,快樂中學會生活瑣事!樂活人生!

但是玩具百百種,那款才是孩子適合且喜愛的呢?!

荷包也才那麼一丁點大,總不能一直買下去吧?!

 

生活在台中的我,慶幸到處都有親子館可以去。

看到網路上的部落客介紹,發現其實是有那麼多地方可以免費借教具回家的喔!

體驗後發現真的就是超級棒的福利呀!

這些都是公益彩卷回饋金撥款購買的,購買的玩具種類,品牌及品質都是公認不錯的喔!

 

台中市免費借教具 參考爬文區~

@別讓一姐不開心- 小孩玩具不用急著買,快來這裡辦證免費借教具!

@小宇麻麻- 【台中。沙鹿】免費溜小人兒的好去處-兒童福利服務中心(兒福館)

@南投小媳婦- 台中托育資源中心英才館嬰幼兒教具、圖書『 免費 』借閱 

@ivy小亂- [玩具] 2-3歲的玩具們。台中市立英才婦幼館免費借玩具分享

@芷妘禹煖寶貝窩- 分享台中免費借玩具的好地方~台中保姆資源中心

@Eの媽咪- 台中大里/台中市大屯托育資源中心 推薦0-3歲免費資源 幼兒免費借書 借玩具的好地方 保母人員不限年 每三年換證一次 102年起 台中市政府 設立開辦~

 

未來我會陸續慢慢分享我借回家or入手的教具/玩具其特色及玩法,讓大家可以參考~

內容純粹就我個人及孩子的體驗及想法,希望大家會喜歡。

當然也會好康道相報,已入手的玩具價格及購買地會分享於粉絲頁,或遇到優惠時也會更新於粉絲頁中,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追蹤喔!

也歡迎媽咪們一同來分享大小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借用 玩具 教具 體驗
    全站熱搜

    Chi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