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png

那裡找:全省屈臣氏&康是美都可以搶到!

 

今天介紹的是ChiaMa我從少女時期就用到現在的小蜜提護唇膏。

對於農村長大的我來說,保養跟彩妝跟我真的很不熟,非常村姑一枚。

一直到大學時期,認識了閨密們,我才漸漸成為一個女孩。

我的皮膚一向不是很好,青春時期的青春痘,初老的皮膚乾燥,甚至是環境及壓力造成的脂漏性皮膚炎…,我都有。

尤其一到冬天,我的嘴唇也會開始乾裂,這點我就非常的困擾。

因為平常臉部一定會加強保濕,沒事也不會摩擦到,但嘴唇呢?

貪食的我,沒事就想要動嘴巴,看電視也會想要動嘴巴,所以即使我有乖乖地擦上護唇膏,但很快就被我吃掉了,而我又不是一枚勤勞的女孩,有了孩子後,又更加不勤快了!

當媽媽第一次的冬天,我的嘴唇就這麼裂開流血了…。

此時因為沒辦法隨時出門補貨的我,只好網路找找找,竟然發現小蜜提出了新的唇膏耶!正是我這樸素媽外出急救品啊!

 

這次入手的小蜜提系列如下:

1.jpg

 

簡單來說,分為兩大類:

1. 外出防曬:SPF15保護唇兒不黑黑!

A. 俏麗旋轉瓶:這款外出隨身攜帶,方便又簡單。

2.png

以前我會先用這個擦過滋潤後再上一般的唇膏,一方面先滋潤一下嘴唇,另一方面可以防曬。

 

B. 戀戀桃花潤色防曬保濕唇膏- 新品

3.png

想不到新推出這款五合一:潤色、防曬、保濕、修護、舒緩。

這不僅外出少了唇膏,還讓懶惰的我隨時補水喔!

擦上去味道香甜香甜的,感覺也會有薄荷微涼感。

重點是不覺的黏膩,所以個人感覺蠻不錯的喔!

 

C. 草莓- 軟管

 

這個草莓味很香甜,我覺得很適合少女們使用。

 

2. 在家保養:

A. 經典原味- 軟管〈還有櫻花口味〉

4.png

最早先我是用這款原味的,真的是暢銷不敗款啊!晚上睡前擦一下,隔天早上就有ㄉㄨㄞ ㄉㄨㄞ唇啦!

 

B. 經典原味- 罐裝

5.png

這款適合使用指尖or唇刷,如果是局部脫皮,有時我會用這個來補擦。

 

平常外出時擦上護唇膏,水潤感十足,即使現在風大又冷,我也不怕乾乾唇啦!

而晚上擦上修護雙唇,養足水份,隔天早上繼續ㄉㄨㄞ ㄉㄨㄞ。

 

快快快!連老公看了都愛的嘟嘟唇,趕緊去備貨吧!

 

摩拉達美體驗去:http://www.moratame.tw/trackback/704/a13e7c9306c8ea7b492dce4f17a417c7

arrow
arrow

    Chi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