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哪裡找:https://goo.gl/eZJqCB

 

這次樹德廠拍真的是熱鬧呀!

很想一開賣的第一天就去拜訪,可惜鳳梨爸得上班,我怕我帶著鳳梨人擠人麻煩,所以就等等等等到倒數第二天才來去。

當然私心就是希望可以去排到每日一物- BUBU玩具收納車 

2.jpg

可惜,前一天我熬夜到清晨,所以我們一家就在睡夢中渡過10:30開門了。

等到我們到的時候,詢問人員,他們說開賣十分鐘就賣完了,一堆人凌晨就去排隊!我的天呀!

 

所以我們就只好隨性逛逛,想不到卻看到幾件好物,真的得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

大嘴鱷組合套餐A  

3P.jpg

其實他跟牛BUBU玩具收納車差別就在於那四個輪子!

BUBU是以玩樂為主,而大嘴鱷多了可以當桌子&椅子使用。

那時一看到覺得很適合放在房間使用,聽到工作人員說剩下八組,也看到好多新手爸媽們人車一箱,二話不說馬上說要了!

主要是房間被玩具堆得亂七八糟,加上鳳梨逐漸長大,覺得也是讓他有張小椅子可以坐下,別老是都坐在地墊上,有時也可以看看書,至少有小桌子之類的。

雖然考慮過整理箱,但這款的功能性又不一樣,不坊看看介紹吧!

 

我購買的是組合,當然想個別購買也可以喔!

這組主要是有~

1. 大嘴鱷收納桌 

4P.jpg

上面蓋子部分是鱷魚的眼睛〈可放水杯-如下〉,以及鼻子〈方便打開-如下〉

5P.jpg

6P.jpg

側邊也不馬虎,有著鱷魚的牙齒。

 

收納桌部分是耐重30kg,不建議坐在上面的喔。

這個收納桌那時我一看到就覺得是個泡澡桶,後來工作人員說真的有很多媽媽買回去當泡澡桶。

7P.jpg

真心覺得可以帶回家當泡澡桶,因為他的角都是圓弧的,對小孩來說也相對安全,但我覺得還是得等孩子大一點再用,畢竟深度比較深一點,坐進去可能只露出頭髮。

 

下面四個角有附上防滑貼可以貼喔!

8P.jpg

 

2. 皮皮蛙收納椅凳 

9P.jpg

組合裡面只有附一張。

這個板凳打開後一樣是收納箱,椅子比較大,可以耐重100kg

大人小孩都可以坐喔!個人是覺得可以陪著孩子一起坐下來桌遊之類的。

下面四個角有附上防滑貼可以貼喔!

 

3. 朵貓貓收納椅凳 

10P.jpg

組合裡面附兩張。

一樣是收納箱,適合小朋友們坐,耐重60kg

下面四個角有附上防滑貼可以貼喔!

11P.jpg

 

這組合我蠻喜歡的,放在房間當收納箱,又可以當小桌子小椅子使用,很方便。

不過要注意的是,小椅子裡面要放些物品,不然乘坐時容易倒下喔!

12P.jpg

現在因為鳳梨還小,還不到可以坐椅子的高度,所以目前還是以收納為主。

 

看起來整齊多了,又賞心悅目,最近收東西心情就特好。

 

再來番外篇~

覺得非常特別的是這兩款小&小小收納盒。

皮皮蛙小Q  

朵貓貓小Q

13P.jpg

非常可愛耶!

那時不小心喵到,立刻就下手啦!

特別的是,按按肚子,蓋子就會彈起來喔!真心覺得方便。

皮皮蛙比較小,適合給寶寶使用,放一些小東西or小零食,讓他們自己抓取,只是也有可能造成災難啦!

 

以上推薦給媽咪們參考喔!

 

下圖為本次戰利品~~~

15P.jpg

去年就感受到樹德服務人員的真誠服務,

今年去逛又看到每位熱情的笑容以及熱心地回覆與指引,

就連我一個人抱著這些戰利品走路到停車場的路上。

有一位外國朋友還急忙忙的幫我提到車子旁邊。

真是溫暖!想必這間也是個幸福工廠~

才有這麼優質的員工以及為我們的家打造得更舒適整齊!

都想趕緊去應徵囉!

 

 

 

本篇同步發表於媽咪拜Mamibuyhttps://goo.gl/KGubss

arrow
arrow

    Chi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