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伸閱讀:[借玩具]前言-教具體驗分享 <=點

 

1.jpg

B. Toys是我產後才認識的品牌,在我的玩具分類裡頭它屬於"感統界之王"

因為它有一個相當有名的- 鬃毛積木,跟傳統所見的積木來比,除了培養孩子創造力與組織力外,對於觸覺刺激也兼顧到囉!

不過長久以來的關注下,對於這品牌的價格我一直難以下手,因為類似的產品硬生生就是比別牌貴呀!

 

後來在某次因緣際會下,我在一家知名的婦嬰用品店發現了非常優惠的價格,當時考慮到鳳梨的年齡及家中玩具種類,還有觀察鳳梨的喜好下,我們用刪除法一一過濾後,將這款「B.Toys砰砰砰打擊樂團」買下。

當然它也有列在托育資源服務中心的[借玩具]中,只是太過搶手,我始終沒有機會借到B. Toys玩具回家。

 

官方建議年齡:1.6~3 y/o

 

趕緊來一一介紹內容物吧!

一個圓桶裡面裝載著所有的樂器,圓桶本身就是鼓。

14.jpg

附上背袋不僅攜帶方便,還可讓大小孩背著喔!

3.jpg

裡面的樂器在拆封前都非常穩固的包在鼓裡頭,在拆封時還費了不少功夫呢!

4.jpg

 

鼓棒- 真心覺得是一個非常有巧思的設計。

瞧它並不是一個平滑的表面,在握把處及鼓身都有不同的突起,讓寶貝在打鼓的同時,也有觸覺的刺激。

5.jpg

鳳梨很愛拿鼓棒敲打,尤其比較常拿反的在敲。〈只能說小孩的世界真的有點難懂。〉

6.jpg

至於鼓聲就像是塑膠敲擊的聲音,畢竟是給小孩玩的,所以並沒有專業樂器那樣的材質及聲響。

 

 

A螞蟻鈴鐺棒- 想不到連蜜蜂肚子也能有凸凸的觸覺點。

7.jpg

8.jpg

不過個人覺得這隻實在是太重,所以不怎麼吸引鳳梨去拿。

 

B蜜蜂棒- 媽媽我覺得很酷,除了沙沙聲響外,翅膀還可以當響板使用,而且還有點點的觸覺點設計喔!

9.jpg

10.jpg

不過似乎是人工綁上去的,我所購買的就比較緊,另一個朋友的就比較鬆。

 

C可愛的蝸牛鈴鼓,視覺上就是有一種吸引人的效果。

11.jpg

手握處比較細,讓寶寶直覺性可以直接握住,這樣就可以搖搖搖啦!

 

D蛋型沙沙- 這顆蛋可說是孩子的最愛,裡面的沙放得很足,所以在搖時能有隨著手的擺動而有韻律感,聲響也不大,非常柔和。

12.jpg

在寶寶的抓握上,因為大小剛剛好,又是偏圓形,所以鳳梨也很愛。

或許是因為大小適中,重量輕盈,就我觀察後,這顆蛋算是鳳梨第二愛的樂器喔!

朋友小孩甚至還大舔一番呢!

 

這款玩具結合了5種樂器在裡頭,對於小孩來說選擇性多,但也不見得每次都要全部拿出來讓孩子選,有時也可以讓孩子一次只玩一種,這樣每次都有不同的聽覺饗宴。

當然父母在家就能陪陪小孩一同奏樂,甚至有朋自遠方來也可以一起加入樂隊合奏呢!

 

不曉得眼尖的你們有沒有發現這些樂器還有一個特別之處,那就是有ABCD的字樣出現喔!在無形之中還可以教孩子認識字母喔!

2.jpg

我個人覺得這款玩具CP值蠻高的,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可以操作。

像是鈴鼓即使在家唱歌也是可以拿出來炒熱氣氛啊!

對於小孩來說,不管是視覺〈顏色〉、聽覺、觸覺,都有照顧到啦!

真的不虧是感統王牌啊!忍不住要趕緊約小小朋友們一同玩樂了~

讓他們在開心敲敲打打中,啟發音樂及節奏感,也能訓練手部肌肉的能力,玩樂中慢慢培養自信心,團隊合作樂無窮!

 

最令我開心的是,當初購買的價格實在是有夠便宜,下殺的還比婦幼展或部落客團購還便宜,簡直物超所值,所以當下才會再問問我的寶媽好朋友要不要一期撩落企。

13.jpg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到我的紛絲團追蹤近期的優惠價格喔!

 

本篇同步發表於媽咪拜Mamibuyhttps://goo.gl/KGubss

 

 

 

arrow
arrow

    Chi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