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收涎餅乾訂製都要在一兩個月前排單下訂

身為新手媽媽的我可真的是期待中帶點緊張感

深怕一個不留神就給忘去~

後來爬文搜尋了好久好久...

只要有覺得不錯的立馬詢問檔期及價格

後來就決定是你啦!

MINI GIFT 小小幸福手做甜食-糖霜.收涎餅乾/馬卡龍.客製化生日蛋糕/彌月禮盒/婚禮小物/喜餅

哪裡找:https://goo.gl/EpA5BE

 

這家餅乾吸引人之處有以下幾點:

1. 色彩鮮豔分明

2. 圖案樣式多

3. 手工細緻

4. 立體感,擬真

5. 有別其他家統一圖案規格

6. 可以客製化主題

 

在詢問即跟店家討論幾次之後,他們說可以客製主題

真的是超吸引我的,畢竟我希望是鳳梨獨特的風格壓!

因為貴貴的,在跟鳳梨拔討論後,他似乎有點不是很願意

後來詢問過朋友的經驗,其實價碼就大概都是NTD. 800~1200上下

尤其一生就這麼一次,真的很不想錯過

當鳳梨拔答應的那一刻,我就立刻馬上right now下訂單啦!

是說,雖然是客製化主題,但是店家卻不會給稿子讓客戶確認是否滿意,會不會擔心啊?

啊哈!這些都不用想太多...

 

一開始店家就先說明了:

"mini的餅乾目前沒有先製作校對的部分喔^^

你可以參考我們相簿 有喜歡我們的風格再進行委託

我們之前的工作是平面網頁設計師跟繪製插畫的工作

所以通常構圖上比較不是太大的問題

只是餅乾沒有辦法像平面設計那樣 先做一套來回校對給買家看

因為醬子金額應該會飆升許多

餅乾通常我都朝向可愛的感覺去設計"

 

再來,店家也有提供初步想法給我:

"如果你沒有特別要求依定要紅色 鳳梨主題我並不建議搭配紅色系

因為黃配紅 感覺比較不是那麼可愛

可以幫你配粉嫩活潑一點的感覺"

 

這些話加上PO文的作品,不禁讓人覺得:要相信專業!

後來收到成品之後真的超驚喜的!

而且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因為我並沒有加購盒子,所以收到貨時只是簡單的咖啡色紙盒裝著。

裡面將餅乾一片一包的包好,並用氣泡袋隔開以及固定。

如果擔心餅乾在運送過程碎掉的媽咪,建議可以多加購一兩片備用。

我是覺得12片已足夠,如果真的有萬一,那我就用6片即可。

裡面有一張小卡及餅乾們

IMG_1262.JPG

IMG_1261.JPG

 

打開後~

IMG_1276.JPG

是不是有夏天的清涼感呀!

鳳梨的可愛造型,加上女寶寶的粉嫩色系

真的很吸引人壓!

 

將小卡上的紅線及餅乾串起來,輕輕的放到寶寶的脖子前,就可以開始我們的收涎儀式啦!

修圖4.jpg

瞧鳳梨多好奇這些餅乾呀!

可惜還不能吃喔!

*之前爬文有看到文章,收涎這天要穿"青色"的,表示"聰明"啦!

所以我特地挑了這件裙子跟圍兜,希望我的小鳳梨聰明又健康

 

儀式中,就是長輩每念一句好話,餅乾就帶過寶寶的嘴巴

正值開始流口水的小鳳梨~ 最後餅乾就會...糊糊黑黑的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XD

修圖5.jpg

修圖6.jpg

修圖7.jpg

勉強還是清一下,拍個紀念照

 

這天!當然是我們請客啦!

感謝兩家人的照顧

讓鳳梨媽從生產的"疲憊"到現在的"強壯"

讓小鳳梨如此"椪皮可愛又健康"

 

IMG_3237.JPG

* In福容大飯店 月眉店 福粵樓

 
 
 

本篇同步發表於媽咪拜Mamibuyhttps://goo.gl/KGubs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涎 客製
    全站熱搜

    Chi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